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澳門新世代舞蹈小清新---陳智青


從澳門來台灣求學已經好幾年了,因為就讀北藝大舞蹈研究所的原因,很幸運也很自然的北投、關渡、淡水就成為我的生活範圍,而捷運就是我的雙腳,帶我天天欣賞台北美麗的景色。

 

我喜歡跳舞,在台灣我可以天天跳舞,不只是在北藝大跳,我也有機會與台灣的現代舞團合作,即使現在從早到晚都在劇場排練我卻甘之如飴,我想這段台灣的舞蹈經驗或許將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轉捩點!

 

 


平時的我,很安靜,我喜歡一個人看著窗外思考或者放空,然而我的身體卻是隱隱躍動著,休息只是等待進劇場時可以激發出更大的能量!


 

 



到處都是灰塵

天空一遍灰矇

蓋住了太陽

 

蓋住了城市

蓋住了回憶

 

 

塵埃揚起

隱隱看到了一些畫面

這是那

 

那是誰

 

 

誰是我

 



城市的發展伴著你一起成長,一台台的打樁機,一座座的高樓大廈,提醒著你要快點長大,每天早上打樁機轟隆隆的聲音,提醒著你該起床吃早餐了,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,你看不見前方的路,而你看見的只是一個個帶著口罩的人們,提醒著你要注意身體健康,在擁擠的公車上,你聽到的都是一些不熟悉語言,提醒著你要好好學習。而城市它變化的速度甚至比你還急,當你長大後想回頭看時,這城市卻已經面目全非了,它不能回頭看也回不了頭了,它跟我們一樣只能從佈滿灰塵的鐵盒子裡回看從前。
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邀請您來看我的作品 購票請點選: http://tinyurl.com/l5n7pl8
 

 

 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昨天在劇場重遇了你,感覺好面善,完場后在場刊里才發現了你的名字–那個在初中離開了我們班的你。

    回覆刪除